破纪录燃油效率水平! 雪佛兰Volt每加仑230英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破纪录燃油效率水平! 雪佛兰Volt每加仑230英里
2009年08月1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通用汽车昨日透露,其雪佛兰Volt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城市中行驶时油耗为每加仑230英里,比其它环境友好型汽车更为节能。

  消息称,对于批量生产型汽车而言,这是一个破纪录的燃油效率水平,意味着可能只要加1加仑汽油,Volt就能从纽约开到相距约230英里的华盛顿。这一耗油率数字是基于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正在研究的指导方针草案得出的。

  据悉,Volt定于明年底投产,将主要由一个行程40英里的电池组驱动。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一个小型内燃机可给电池充电,从而延长行驶里程。

  对此,通用CEO韩德胜承认,第一代Volt的生产成本会很高,而且对于不方便找到电源插座(通常是在家用车库内)的车主而言,电池充电可能也是一项挑战。

  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Volt的售价,但通用此前曾暗示,这款汽车的零售价格可能接近4万美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