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夜发生两起车祸 事故情形相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济南一夜发生两起车祸 事故情形相似(图)
2009年09月07日 14:4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日凌晨1时许的事故现场,大货车砸扁小轿车

5日晚8时许的事故现场,小轿车报废,大货车翻倒

  5日晚上和6日凌晨,在济南的两个地方分别发生了交通事故,但是这两起交通事故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都是满载沙子的斯太尔大货车与黑色小轿车相撞,大货车发生侧翻,小轿车受损较严重,所幸人员都是轻微伤。

  5日晚上8时许,在济南经十东路邢村立交桥东侧,一辆满载沙子的斯太尔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大货车发生侧翻,沙子撒了一地,汽油从油箱里流了出来,空气中弥漫着汽油的味道。而小轿车车身严重变形,基本报废。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前,两辆车都是自东向西行驶,小轿车在外车道,大货车在内车道。小轿车在由外车道切入内车道时,与大货车发生碰撞,酿成了这场事故。至于事故责任方,交警表示鉴定之后才能下结论。

  小轿车上总共有 4名乘客,都只是手臂和额头处受了些轻微的擦伤。小轿车的车主告诉记者,他们是从沈阳来山东游玩的,目的地是烟台,不想刚到济南就发生了这起事故。大货车的司机在事故勘验单上签字之后就急匆匆离去了。

  6日凌晨1时许,在济南经十路与千佛山路交叉口,一辆满载沙子的斯太尔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大货车侧翻将小轿车压在了身下,沙子撒了一地,汽油从油箱里漏了出来,在路面上形成了很大一片油渍。小轿车的驾驶员位置被大货车压扁,车身后部则被沙子掩埋。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当时两辆车分别沿东西向的经十路和南北向的千佛山路行驶,其中有一辆车闯红灯导致两车相撞,但是哪辆车闯红灯现在还不能确定。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货车司机正在配合交警调查,而小轿车司机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据现场交警介绍,小轿车司机受伤并不严重,只是受了轻微伤。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