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面包车撞毁宝马 20万赔偿吓瘫司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河南面包车撞毁宝马 20万赔偿吓瘫司机(图)
2009年10月22日 10:1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面包车冲破护栏撞上对面驶来的宝马车,两车损失严重

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刘某神情惶恐,对于事发原因,他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到场交警称面包车全责,须赔偿宝马维修费20余万元,面包车司机当场瘫倒

  10月20日,刚刚拿到驾照1个月的新手司机刘某,驾驶新买的面包车在中州大道行驶时“闯下大祸”——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开护栏冲上对面车道,重创了对面正常行驶的宝马轿车,事故造成两车损毁严重。

  昨日下午4时,在中州大道与民航路交叉口北的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车牌号为豫A7[综述 图片 论坛]5K58的长安面包车斜停在西半幅车道上,面包车车头碰撞挤压后严重收缩变形。

  面包车旁,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同样损失惨重——正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双双弹开,轿车前保险杠、引擎盖、水箱等部件被撞毁。事发时,宝马车还蹭住了身旁一辆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当时,面包车沿中州大道自南向北行驶,走到这儿时,不知道啥原因突然撞开护栏,冲到对面车道。”捷达车司机说,他当时驾车行驶在宝马车右后侧,发现险情后,两车纷纷向右打方向避让,但最终还是没能避开。

  在现场,肇事的面包车司机刘某神情惶恐,对于事发原因,他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民警查询后得知,刘某于1个月前刚取得驾照,其驾驶的面包车也是在今年6月刚刚上牌。

  “好在宝马车内的两名司乘人员都系着安全带,才没有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民警说。

  刘某的面包车保险不全,担心无力承担高额的事故赔偿,刘某反复念叨“赔不起”,再加上身体伤势,急得他一度躺倒在地。

  下午5时,民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