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开车连撞行人 司机谎称公安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酒后开车连撞行人 司机谎称公安人员
2009年11月02日 10: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23时20分许,于某驾驶一辆面包车在人民高架由北往南行驶途中,连续3次追尾碰撞一辆出租车后,逆行从人民高架观绿路口驶入诗书路,先撞伤女青年范某后,又在观绿路与诗书路口撞上一辆小轿车,并与该小车司机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接警后,公安交警部门派出警力赶赴现场进行伤员救治、现场勘查取证等工作。目前肇事司机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交警说法]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这起交通事故由司机于某醉酒驾驶所引起。在执法现场,于某曾试图反抗脱罪。据现场执勤交警回忆,交警在到场后立即对于某进行控制,并立即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由于于某拒不承认现场测试结果,并自称是某公安分局工作人员。

  交警立即将于某送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送鉴定机构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验。根据检验鉴定结果显示,肇事司机于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07.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另经公安机关查实,于某身份为某药业公司股东,并非其自称的某公安分局工作人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