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驱动无人驾驶 未来出租车明年在英国普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电驱动无人驾驶 未来出租车明年在英国普及
2009年11月06日 11:1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科学博物馆展出了一款新概念“未来出租车”,这种无人驾驶的出租车不仅造型新颖可爱,更重要的是它完全使用无污染的清洁能源,不会排放尾气对地球大气层造成伤害。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表示对这款未来出租车感兴趣,相信在明年就能在全英普及。今后这种车有可能推广到世界各大城市。

  据了解,“未来出租车”完全由电力发动,电能储存在车体的蓄电池中;整体造型呈水滴状,圆头圆脑十分可爱,可供4人乘坐;乘客上车后可根据语音提示在触摸屏选择目的地,接到信息后“未来出租车”即能按特定的路线开动,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