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当赛场 湖南高速上25台保时捷狂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高速公路当赛场 湖南高速上25台保时捷狂飙
2009年11月09日 13:45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台新款保时捷跑车在高速公路上连串超速狂飙,这可不是电影里的场景,而是发生在湖南潭邵高速上的真实一幕。

  11月7日中午,正在值勤的潭邵高速交警被高速路上传来的发动机轰鸣声所吸引,仔细一看,居然有数十台保时捷跑车在眼前呼啸而过。从目测来看,领头的一辆跑车严重超速,后面的数十台跑车也有部分有超速现象。 潭邵大队立即呼叫湘乡中队、娄底中队全警上路设卡拦截。

  20分钟后,25台保时捷跑车分别在娄底收费站和湘乡收费站被拦截下来,根据测速仪显示的数据,该车队一共14台车有超速违法行为,时速大部分超过140公里,其中一台跑车车速达到了时速193公里,超过规定限速将近100%。

  这支“保时捷车队”准备到成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驾驶员们一时技痒,把高速公路当作了赛道狂飚起来。按照规定,所有超速车辆都将被处以200元以上的罚款,其中,车速最快的车主除了罚款2000元以外,还将吊销驾驶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