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速上一辆大卡车两天内撞坏两辆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京沈高速上一辆大卡车两天内撞坏两辆车(图)
2009年11月09日 15:4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天前,京沈高速田家府服务区,李先生的福特轿车被一辆河北牌照的大卡车撞上;两天前,梁先生前往白鹿收费站帮助李先生处理该事故纠纷,自己的马自达轿车又被这辆大卡车撞上;今天上午,同病相怜的李先生和梁先生还坚守在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与肇事卡车老板交涉赔偿问题,双方僵持了约40个小时后,大卡车的老板先行离开。

  昨天下午,记者在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西侧服务区看到,一辆解放牌河北籍牌照的大卡车横在服务区的空地上,车尾直插在一辆灰色马自达轿车的挡风玻璃上。马自达车主梁先生和另一位事主李先生站在一起,身旁还有不少闻讯赶来的朋友,而大卡车司机和老板则站在服务区另一角,沉默不语,只是一个劲地抽烟。

  李先生说,本月6日晚10时许,他驾驶福特轿车在田家府服务区加油,谁知一辆大卡车突然倒车,和福特前脸撞个正着。交警赶到后判定大卡车司机负全责,并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但就在他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的工夫,大卡车司机突然驾车驶出服务区,开上了京沈高速进京方向,之后再也无法取得联系。

  “他是个外地车,万一跑了我找谁去啊?”李先生十分气愤。因为大雾天气,高速公路行驶缓慢。第二天一大早,还在京沈高速缓慢前行的李先生意外接到一个电话,原来大卡车司机也向保险公司报险,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通知李先生前去定损,并随口告知大卡车位于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安顿好福特车,李先生立即和朋友驾车赶赴白鹿收费站,找肇事司机讨个说法。

  原来,事发后载满钢材的大卡车前往华威桥卸货,再开上京沈高速准备返回河北,在白鹿收费站时被赶来的李先生撞个正着。大卡车司机见状打算倒车离开,有些激动的李先生立即让朋友拦截,没想到大卡车司机没注意停在后方的马自达轿车,又撞了上去。交警被再次请来,大卡车司机又被判定全责。

  李先生说,大卡车老板曾将他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当场撕碎,但大卡车老板向记者矢口否认。双方争执不下还报了警,但民警的调解根本不起作用,双方依然不能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今天上午,白鹿收费站内,卡车老板在僵持多时后先行离开,李先生和梁先生向记者表示,无奈之下他们只能诉诸法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