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汽车“猫腻”多:团购价也不一定就是最低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团购汽车“猫腻”多:团购价也不一定就是最低价
2009年11月27日 09: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案例:因为团购所有颜色一个价

  参加某车型团购活动的小余很不爽,本来相中银色,轮到自己签单时却被告知银色已销售一空,小余选择了红色,尽管他并不太喜欢。当小余以红色为小众颜色为由跟销售人员砍价,销售人员称所有颜色一个价,还强调此团购价已是他们所能承受的最低价格,买车心切的小余以团购价当场下定。不想过了半月,朋友也买了同种颜色同款车,虽然不是团购价,但价格比小余之前购买的还要低千元左右,原来不同颜色同款车的优惠条件也会不一样。

  潜规则:团购价很多猫腻

  中裕福达付先生表示,不同车型都有自己的主打或热销颜色,一些比较畅销的颜色遇到车源紧张的时候,优惠幅度肯定会较少,而冷门色款,优惠幅度自然会高一些,这也是市场经济中最广为人知的规律。

  一车商私下透露,团购价并不一定是最低价,特别是各种论坛、网站组织的团购活动,中间可能有诸多猫腻,如经销商返利、提成、广告置换等,这些都导致团购车价偏高,如果耐心跟销售人员砍价,拿到的价格可能会比所谓的团购价格更便宜。

  支招:避开其他团友与车商密谈

  如果碰到余先生这种情况怎么办?在谈好的团购价基础上,想让车商再作出让步是不大可能的事,当然特殊情况下个别车型的价格还是能谈下来,这时要看个人的处理、沟通方式了,消费者可私下跟销售人员商谈好价格,改天或避开其他团购成员下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