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限量 特别版野马敞篷GT网络拍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超级限量 特别版野马敞篷GT网络拍卖(图)
2009年12月09日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美国,人们对两种东西是最感兴趣的,一个是福特野马肌肉车,另一个就是他们国家标志性的运动-橄榄球。近日,为了庆祝美国著名的棒球队纽约扬基队的新球场落成,一款特别的纽约扬基版野马GT车型诞生了,并且在网络上进行拍卖,目前该车的价格已经拍到了2.8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第一代野马自1964年诞生,发展到今天野马已经延续了45年的经典传奇,车型的更新也发展到了第5代。纽约扬基版野马GT是以2010款野马GT敞篷车为原型,外观上涂上了球队标志性的黑白条纹图案,在车身两侧和引擎盖上都漆有“扬基”的标志。

  在内饰方面,纽约扬基版野马GT采用了全车真皮包裹,高档的气息在您进入车内的一刹那就能感受到,并且在仪表台上还有来自纽约扬基队队长瑞克•基特的亲笔签名,这可是非常珍贵的啊。

  纽约扬基版野马GT搭载了一台4.6升的V8引擎,这款4.6L 24V SOHC V8全铝发动机增加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33N·m。

  纽约扬基版野马GT已经在网络上公开拍卖,此次拍卖结束的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晚上8点。拍卖情况大家可以通过www.aarbids.com查看,目前此款车型已经拍到了2.8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