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奥尼尔专用! 北京最牛明星车待价而沽(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詹姆斯、奥尼尔专用! 北京最牛明星车待价而沽(图)
2009年12月21日 15: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皇帝”詹姆斯、姚明队友“麦蒂”、“大鲨鱼”奥尼尔、“蜂王”保罗、“小黑豆”布鲁克斯、法国足球巨星亨利、“香港天王”刘德华……司机白先生驾驶着一辆美国进口道奇公羊商务车,每天他都会擦拭着车内这些明星们的签名,这辆车也成了名副其实的“明星专车”。

  车内有折叠按摩床

  这辆白色的“房车”是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的孙连桂院长2004年购买的,车厢内设有折叠吧台、电动按摩座椅和一张电动折叠按摩床,悉数打开后,既能成为小型“会议室”,又能成为小憩的“摇篮”,加上这款车在北京数量很少,自然成了明星们在京活动时必点的“坐骑”。

  “最早买它是为了配合下乡送医、送药、送文化的慈善活动!”谈及这辆车最初的功能,孙院长笑着用“无心插柳柳成荫”来形容。随着车辆露脸儿的次数多了,知道的人也多了,不少经纪公司主动找上门来,这辆车也逐渐成了明星们的专车了。

  记者看到,深褐色的车身内,除了车身正后方刘德华的中文签名外,其他清一色都是球星们的英文签名,其中火箭队的麦蒂还写了“Best wishes”的祝福。作为这辆车的“御用司机”,白先生少不了和这些明星“面对面”,他也讲述了每个明星签名背后的故事。

  詹姆斯一上车就爱听歌

  “詹姆斯在2005年8月8日成为坐这车的第一个球星,今年他来京坐的还是这辆车。”白先生指着车厢右侧“小皇帝”的签名说,记者看到签名的旁边还写下了这位骑士队当家球星的球衣号“23”。白先生笑着拿出车上两张光盘说,里面是“小皇帝”最爱听的歌,是经纪公司拿给他并要求他放给“小皇帝”听的,都是“有点吵的英文歌”,这些歌在车内播放的时候,“小皇帝”还饶有兴趣地跟着一展歌喉。

  奥尼尔车内最安静

  和“小皇帝”爱唱歌不同,在白先生眼中,“大鲨鱼”奥尼尔显得安静多了。这位NBA知名中锋,比白先生想象中还要“大块头”,为此他们特地将靠右侧车门的一个座椅整个都拆了,才能让他“爬着坐进车里”。白先生比划说,如果“大鲨鱼”坐在后座上,他的两条长腿都快伸到副驾的位置了。

  明星车想转让

  “这明星越签名,我们越觉得浪费!”孙院长感慨地说,由于他本身并不是体育迷,要不是经纪公司提前打招呼,他根本都不认识这些明星,因此他觉得这些明星签名搁在他这里很浪费,因此他想转让这辆明星专车,“让它发挥更大的价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