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铁丝版”跑车诞生 价格约4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博基尼“铁丝版”跑车诞生 价格约44万元
2010年01月06日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脉相承的楔形车身,是兰博基尼的标志,在1971年跑车界迎来一场波澜,Countach,在意大利皮埃蒙特语中表示惊讶。而兰博基尼就推出了一款Countach车型。它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被视做是兰博基尼的宣战书。一位来自英国的知名艺术家则用其独特的艺术灵感创造了一款与众不同的Countach车型。

  这款与众不同的Countach车型是一款完全用铁丝制作而成,所用的铁丝长度为160英尺(约合48.77米),其粗细也仅是比铅笔略微粗一些。经过艺术家的精心制作后,一款长为4.27米,宽为1.8米的另类兰博基尼车型就诞生了。整个兰博基尼Countach车型被喷涂成为荧光橙色,其设计真是栩栩如生,就连进气格栅、通风口以及扰流的设计也十分生动逼真。

  这款与众不同的兰博基尼Countach车型是艺术家耗时5个月精心制作出来的,其运用了艺术家之间所涉及到的所有工艺,体现了艺术家的设计灵感。设计者打算将以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9,968元)的价格出售这款特别的兰博基尼Countach车型。

  如果您梦想着也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台兰博基尼跑车,而目前还没有达到这样的消费能力的话,或许这款用铁丝制作而成的兰博基尼Countach车型将是您最好的选择,它可是一件难得的收藏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