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辆轿车车窗凌晨被砸 肇事者逃之夭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4辆轿车车窗凌晨被砸 肇事者逃之夭夭(图)
2010年01月28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停在宾馆门口的车辆都多多少少“受了伤”。

  昨天凌晨4点多,大兴区云龙家园北门外,14辆停放在旺兴湖宾馆前的轿车玻璃被人砸坏。目前,大兴区红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旺兴湖宾馆工作人员介绍,停放在门前空地的轿车大多为云龙家园的居民所有,部分属于该宾馆住宿的客人所有。砸车一事应当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多,当时宾馆外面传来“哐当”几声响,大约四五分钟后,有人追出来,看到轿车车窗破碎,肇事者已经逃离。

  据其中一名车主介绍,早上7点多,他从小区出来,准备驾车上班,发现轿车前面的车窗玻璃被人敲碎。“出现一圈圈的碎纹”,右侧的整个车窗被完全砸破,只剩下金属框架,车内物件未见丢失。他随后发现,周边停放的10多辆轿车的车窗也被人敲破。他随后拨打电话报警。大兴区红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昨天上午9点,现场仍然有五六辆被砸的轿车停在空地上,均是车窗玻璃破碎,车身无损坏。其他车辆已被车主开往修理厂修理。据宾馆方面介绍,宾馆有监控设备,但晚上的监控效果较差。目前警方已经调取过监控录像,未发现线索。大兴区红星派出所民警称,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