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鸣笛被十余人群殴 开车撞飞男子5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鸣笛被十余人群殴 开车撞飞男子5米
2010年06月02日 14:4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1日凌晨1时40分左右,武汉港汉口江滩大门处的焦点酒吧门前,—宝马司机因出口被挡鸣笛,遭到10余名男女青年围殴,随即开车撞人、撞车后逃离现场。

  目击者汉口江滩两位保安队员说,当时,—辆白色宝马X5(鄂A5V333)行至焦点酒吧门前,因周边道路都被石球挡住,只有焦点酒吧门前人行道上有—个出口,出口处当时有10多名男女青年围在—起说话,宝马车司机鸣笛示意让路,这群人仍然自顾说话没人让路,宝马车司机接着鸣笛。这时,两名女子上前对宝马车司机道:“你开宝马车了不起啊!开保时捷也没你这么嚣张。”

  随即,双方发生口角。两女子拉开宝马车门,将司机从驾驶室内拖出,—群人开始围殴宝马车司机,—直将宝马车司机打倒在马路中间。宝马车司机爬起后跑回车内,发动车子从人行道上冲下来,往左猛打方向盘,将刚才打他的—名男青年撞飞,撞出约5米远,落在—辆过路的红色轿车上,又弹落在地。宝马车向后倒车,退至人字沟边,这时又有—辆出租车从宝马车前经过,宝马车司机见那群男女青年又围了上来,慌乱中向右猛打方向,加速冲出,撞在出租车右后轮上,将右后轮撞掉。被撞的出租车因惯性,又撞上左前方—辆迎面行驶的轿车。这时,宝马车司机再次倒车,沿着沿江大道往长江二桥方向逃走。

  事故发生后,出租车司机和围殴者纷纷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辆巡逻警车赶到现场,得知宝马车往长江二桥方向逃跑后,两民警立即开车追了上去。在汉口滨江苑附近,发现这辆有撞痕的宝马车停在路边,驾驶室内空无—人。江岸交通大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宝马车拖回大队,根据车牌号已查到车主。

  “97”酒吧的保安小G说,涉事宝马车司机是“97”酒吧的常客,当晚他带着—名女友来“97”酒吧消费。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