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弯腰捡手机撞倒行人 被害人抢救无效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开车弯腰捡手机撞倒行人 被害人抢救无效身亡
2010年06月09日 09: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2点45分,刘先生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浙B29U**”的小轿车前往鄞州区,当由北往南行至沧海路永达路口附近时,撞上一位行人。这位行人身受重伤,当晚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交警经调查后确认,事故原因是,刘先生开车时俯身捡手机。

  刘先生说,他前天开车回鄞州云龙镇的住处,开到沧海路永达路路口附近时,路口南北方向刚好跳成绿灯,他就踩了一下刹车,没有停车就开过了路口。

  这一脚刹车下去,放在置物格里的手机滑落在脚垫上。车开出路口时,刘先生俯身找手机,当他找到手机后起身后,傻眼了——车前有人!

  连刹车都没来得及踩,车子直接撞了上去。人被撞倒后,他才来得及刹车,但车还是向前冲了五六米。

  被撞行人姓梅,女,天台人,今年50岁,当晚因抢救无效死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