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批房车便利店月底试营业 售卖饮料食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首批房车便利店月底试营业 售卖饮料食品
2010年06月11日 16: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6月10日)下午,已经在北京市5号线、10号线等地铁站点外设置房车便利店的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证实,本月底将有首批站点开始试营业。在今年1月份,本市地铁站外已经设立了多个标有“地铁便利”字样的房车便利店,但一直未开业。

  市民潘先生前天在5号线刘家窑地铁站附近发现,一个类似于中巴车的白色房车停在了地铁站外,现场工人称,这家房车便利店将于月底开业。昨天下午,记者来到5号刘家窑地铁站外,看到了这间未开业的房车便利店。附近的卖报人说,前几日一直有工人在装设一些电线,同时也在调试车内的设备。车顶上,有“地铁便利”四个黄色字体。

  昨天下午,负责装设房车便利店的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证实,本月底将会有首批的房车便利店开始试营业。

  据了解,本月底首批房车便利店试营业时,将会售卖饮料、食品等。车内售卖的食品可以加热,但不会用明火操作,而是用电热设备。该负责人称,试营业后,便利店内不会卖报纸,但之前设置的电子阅报栏会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