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死神版”兰博基尼 最高时速350KM(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骷髅死神版”兰博基尼 最高时速350KM(图)
2009年10月22日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诞生于意大利的兰博基尼凭借其推出的一款款造型奇特的跑车而受到了喜爱汽车运动的消费者的关注。拥有一部兰博基尼跑车相信是很多车迷朋友的最终梦想,但是有些人却完全不满足,非得还要在自己的蛮牛上做文章,为自己的爱车Murcielago LP640穿上了骷髅战衣。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使用的是6.5-升 V12引擎,汽缸的内径更宽,度更深,相比原来的6.2-升 V12引擎,新款的6.5升引擎能够在8000转的时候爆发出631马力。同时配合6档新变速箱,蓝博基尼LP64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4秒,这一成绩已经快过6.2-升版本0.4秒了。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传闻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的最速度是350公里/小时,而低速时候的驾驶,则有可变阀门时间系统保证。为了能让车子在高速行驶之下保持稳定,这款车也装备了不少增强空气性能的部件。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在钢制以及炭纤维的车身之下,隐藏着的是和高性能密不可分的新款悬挂,你可以选配陶瓷碟刹,让车子的停止更加敏捷、有效。车子同时还备有有电子启动控制装置以及全轮驱动系统,平时的时候70%的扭矩都会分配到后轮上,不过如果你需要的话,动力如何分配是由你决定的。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