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嘉迪威航3年后停产 Galibier接替位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布嘉迪威航3年后停产 Galibier接替位置
2009年11月11日 14:0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布嘉迪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四门轿车,16C Galibier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按照计划,布嘉迪将在2012年停产威航车型,开始16C Galibier量产车型的生产。据悉该车的起售价初步定为99.49万欧元,北美起售价初步定为140万美元,约合965.6万元人民币,不过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售价至少要超过两千万以上。

汽车之家 布嘉迪 威航 09款 16.4敞篷版

 『布嘉迪威航

  以前曾有传闻布嘉迪16C Galibie即将生产,但现在看来似乎布嘉迪尚未准备好。16C Galibier概念车将是一个类似“鱼雷像”的轿车,其车身采用了半环绕车身的抛光铝材料,其余部分则为强化碳纤维材料。

汽车之家 布嘉迪 galibier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布嘉迪 galibier 09款 基本型

『16C Galibier

  预计Galibier售价将在90万英镑或140万美元,在Galibier将采用布嘉迪为8.0升16缸发动机也在威龙上服役,与威龙发动机摆放的位置不同,16C Galibier采用了前置的布局,发动机罩从两侧分别开启,但输出功率被认为是低于威龙的747kW(1001hp)和1250Nm的扭矩,具体的数值布嘉迪仍然没有公布。

汽车之家 布嘉迪 galibier 09款 基本型 

  值得一提的是Galibier镶嵌的是瑞士手表制造商帕玛tourbilliion的时钟,有趣的是它不仅可以放在车内,也可以取下放在专属的手表上,随时跟随它的主人。这就是细节,使布嘉迪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作为其品牌价值的艺术形式,技巧的运动。”

Galibier接替位置 布嘉迪威航3年后停产 汽车之家

Galibier接替位置 布嘉迪威航3年后停产 汽车之家

  简评:这款集设计独特,超强性能和豪华配置于一身的超豪华运动车将成为布嘉迪威龙16.4之后有一款惊世之作,它将成为顶级富豪和汽车收藏家门的最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