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68.8万 阿斯顿·马丁Rapide登陆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价368.8万 阿斯顿·马丁Rapide登陆中国
2010年01月25日 17:26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24日,北京,英国性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四门豪华轿跑车-Rapide。而在发布现场,我们也了解这款车型在国内的基本车型官方售价:368.8万元。
阿斯顿·马丁Rapide
车型 售价
6.0L基本版 368.8万元

  随着很多超级跑车厂家纷纷涉足四门豪华轿跑车市场,阿斯顿·马丁也不甘示弱,利用他们在跑车方面的强大优势,基于VH平台开发出了他们的首款四门轿跑车,也就是Rapide。由于跑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因此Rapide它将承担起帮助阿斯顿·马丁开辟全新的四门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重任。

售价368.8万 阿斯顿・马丁Rapide登陆中国

  喜欢DB9的运动,而又认为它并不太实用,没关系Rapide绝对能满足您对实用和性能的双重要求,四门四座的设计配合优秀的底盘调教使得Rapide的乘客可以和驾驶者一起体会到运动的快感。

  Rapide的车身尺寸为5019*2140*1360mm,车身采用铝+合成纤维材料制成极大的降低了车身的重量,为提升车型的性能起到较大的帮助,也正因为采用了如此轻盈的车身材料使得这款车的整车重量仅为1950kg。

售价368.8万 阿斯顿・马丁Rapide登陆中国

  动力方面,Rapide搭载与DB9一样的6.0L V12发动机,采用发动机前置变速箱后置的前置后驱布局。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600N·m/5000rpm,变速箱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极速超过303km/h。悬挂部分,Rapide使用了前后双叉臂的物理结构,且均配有横向稳定杆,减震部分采用自适应式系统,根据路面情况调整减震阻尼。

售价368.8万 阿斯顿・马丁Rapide登陆中国

  配置方面,Rapide标配15声道的B&O音响系统,同时提供iPod、USB和3.5mm等不同方式的音频输入接口选择。此外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还针对后排乘客提供了可选装的显示屏和6-DVD系统。而在内饰处理上则采用了大量的名贵胡桃木和专供奥地利皇家使用的真皮作为主要装饰材料。

  车内采用4座的设计,每个座椅都可进行单独的通风和加热。Rapide还使用了双氙气前大灯,转向指示灯则是LED,尾灯部分同样与DBS系统的LED尾灯,不仅实用性很高同时也提高了视觉冲击。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