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 SW月销不足千辆 跨界风未获认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名爵MG3 SW月销不足千辆 跨界风未获认同(图)
2009年06月11日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6月23日,MG名爵推出了MG3 SW车型,提出了在海外市场比较流行的Cross风格,而到现在马上就上市一年了,MG3 SW销售非常的低迷,来自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MG3 SW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3千多台,月均销量不足千辆, 这样的数据不难看出MG3 SW目前所处的窘境。

  1、跨界新理念未获消费者认同

  在上市之初,MG3 SW提出了全新的跨界理念,而当时在国外确实在流行这样的一个Cross风潮,但这股风却没有刮到国内,月均不足千辆的事实表明了消费者并不买账。随着国内轿车市场发展的日益成熟,消费者购车已不再盲目,仅凭一个Cross理念是很难吸引消费者的,还需要考虑的更多,这是MG名爵所需要考虑的。

  事实上,我们从国内另一款提出Cross风潮的天语SX4不难看出,它已不再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主打个性牌推出了各式的定制版时尚车型,这吸引了众多的年轻人也就获得了销量的提升,而MG名爵却看不出这样的改变,当然呈现出销量低迷也就不奇怪了。

  2、降价未解决根本问题

  由于销量低迷,MG3 SW在市场上也曾现大幅的优惠,来网上车市网站的监测显示,在年初的时候在北京地区曾达到了万元的优惠,这对于一款小车来说幅度已经相当大了,但却并未因此获得销量的增长,由此在近期优惠开始紧缩,只有近4000元小幅优惠,经销商的库存量非常的充足,大幅的优惠没有带来销量的增长看来MG名爵需要仔细思量一下了。

  3、产品单一难掩技术尴尬

  实际上,除了Cross理念未获认同之外,MG3 SW产品单一也是一大问题,与其他品牌一个产品有众多的车型配置可选之外,MG3 SW目前只有四款车型在售,并且在北京地区由于排放标准问题只剩下两款车型,并且只是1.4L手动车型,而1.8L自动版车型迟迟不能引入,实际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青睐自动挡车型,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再看MG3 SW产品时只能无奈放弃选择其他品牌。

  应该说作为加入上汽大家庭的MG名爵,在近一年的时间内却没有解决产品的国四排放问题,确实令人匪夷所思,不过联想到当初MG7的问题,这也就不难理解了。对于北京这样的需求相当大市场,MG名爵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或许是自身技术实力的问题吧!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