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新车优惠接近10万 "破产保护"成砍价流行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美系新车优惠接近10万 "破产保护"成砍价流行语
2009年06月11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的卖的心里都明白,美国通用汽车的破产保护离中国市场‘距离很远’,但无论是经销商收购美系二手车时,还是消费者购买美系二手车时,都会拿‘破产保护’砍价儿。”昨天,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一位二手车评估师孙维康告诉记者。

  拿破产保护作为砍价的理由,并不被美系车商认可,克莱斯勒公司一位员工曾调侃:“我们申请破产保护,就是要得到美国政府的保护,真的破产了,我们就成了美国国企,我们就能享受美国公务员一样的待遇,消费者有什么可担心的?”

  自从近期克莱斯勒、通用先后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之后,北京地区的美系合资二手车库存有所增加,价格微降了500元左右,美系进口新车的优惠幅度近期增大,最高接近10万。

  美系合资二手车小跌

  “上海通用别克系列库存增加,价格下降500元。”这是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最新的库存和价格变化统计表中的数据,上海通用二手车的表现还算正常。“从最近收车和卖车的情况上感觉,上海通用旗下各款车型和克莱斯勒的道奇、JEEP车型等,没有大的价格波动。一些上海通用的1.6中档配置的二手车,卖得还是不错的。”孙维康说:“但消费者购买此类二手车时经常拿‘破产保护’说事儿,想砍下个三五百的。”

  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资深专家王萌还告诉记者,目前出售车辆的时机良好,包括美系二手车也不会被压低价格,因为目前库存都不充足,建议想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等待一段时间,不着急出手。

  克莱斯勒最高优惠近10万

  与合资车相比,进口美系车受到的影响相应大一些。记者了解到,克莱斯勒旗下的指挥官车型售价分别为61.99万元和64.99万元,近期购买指挥官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高9.99万元的优惠,4.7L排量车型经9.99万优惠后,售价降到了52万元,5.7L车型经8.99万元优惠后售价也降到了56万元。

  Jeep牧马人一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43.99万元到51.69万元。4月8日上市的牧马人罗宾汉车型近期出现了首次降价,优惠金额为5000元。经优惠后,两门版罗宾汉售价降到了47.39万元,四门版车型售价降到了51.19万元。

  目前官方对酷博2.0 AT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下调了1.01万元,下调后厂商指导价从23万元降到了21.99万元,并且在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经销店送出的1.99万元的优惠。这样的“双重优惠”后,道奇酷博的售价降到了20万。而近期购买PT漫步者的消费者,也可享受到3.58万元的优惠。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北京地区的一些通用别克4S店中,新凯越全系车型的优惠在2万元左右,新君威、科鲁兹全系都无任何优惠,甚至也不送任何装饰,新款乐风目前最高可优惠6000元。(记者孟环)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