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第九代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 订单量超6千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第九代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 订单量超6千个
2009年07月23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1日晚在上海宣布,全新E级轿车从21日起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进口引进中国市场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618000元和668000元。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21日表示:“将这样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第一时间引入到中国市场,是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最佳体现,也是我们回报中国消费者厚爱的具体举措之一。”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此前对记者介绍,E级轿车自1947年诞生之日起便成绩斐然,前八代E级轿车全球累计销售1200万辆。第九代E级轿车跟之前相比有一些不同的地方:长、宽、高都有所增加;从前面和侧面看都比上一代更具有条线感以及更有棱角;另外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安全性非常突出,这款车配备了最先进的主动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全新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

   郝博透露:“从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接受预订以来,全新E级轿车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经接到了超过6000个订单。”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宽敞、明亮。

   此外,全新E级轿车沿袭一贯的安全标准,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通过70多项参数实时监测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及时提醒困倦的司机,避免危险的发生,还标配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记者 南辰)

【编辑:刘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