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DM入选工信部推荐目录 有望补贴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F3DM入选工信部推荐目录 有望补贴5万元
2009年08月15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目录全名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第1批),是工信部在新能源推荐目录上的首次发布。根据今年2月财政部发布的规定,进入上述推荐目录的车辆才有可能进入示范推广的范围,进入示范推广范围才有望获得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根据混合程度和燃油经济性分为5档,混合动力最高每辆补贴5万元,纯电动汽车每辆补贴6万元。

  此次入选推荐目录的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比亚迪F3DM、依维柯纯电动服务车、江淮纯电动工程车、江铃电动服务车和众泰电动轻客。其中,只有F3DM属于轿车产品,其他均为商用车。

  汽车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比亚迪最终目的是针对个人销售,扩大销售规模,因此如果能获得5万元补贴,对于面向个人销售是极大利好。(杨开然)

【编辑:段红彪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