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新政公布后首周末 车市大赚人气不赚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购置税新政公布后首周末 车市大赚人气不赚大钱
2009年12月14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亚市这个周末人气较购置税新政公布之前那个周末上涨了三四成,交易量多出两成,而交易额却下降了近40%。”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昨天告诉记者,这说明增多的交易量中,1.6L以下排量的小车是“主力军”。

  颜景辉分析说,小车周末“小火”了一把,原因有两点,一是前期订单的有序释放,二是来了一批赶政策末班车的消费者。“自主品牌的小车卖得尤其好,因为它们的供给量好于合资品牌,‘讲究’不如‘将就’,为省钱,部分赶末班车的小车客户不得不改变初衷,改买不缺货品牌的小车。”

  昨天下午1时许,在三元桥的一家本田4S店,有四五拨儿人在店内看车。其中,一位先生找到熟悉的销售员,交款办理手续,提走了一辆1.6L的飞度。“现在的消费者比较理智,没有出现一听政策调了,就马上着急出手购买1.6L车型的消费者,但有部分前期已订了车、铁了心要买这一款的人,趁着周末有空‘加速’来把爱车提走。”销售人员说。

  而在旁边的一家丰田4S店,销售人员摇着头告诉记者,基本全系都没什么现车了,都要等到春节后提车。记者看到,进店看车的消费者基本是奔着大排量的锐志和RAV4去的。“我是周六加班,当天店内来了40多拨儿看车客户,和往常周末差不多,我有一位客户当天来交钱提走了预订好的1.6L的凯越,优惠2.1万后是9.58万,他说既然早看好这车了,就不拖着了,省得元旦后多掏2000多元。”别克勤和4S店的销售员杨乐告诉记者。(记者孟环)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