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奔驰R级新车登陆中国 售价84.8万和121.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款奔驰R级新车登陆中国 售价84.8万和121.2万
2010年01月25日 10: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0日,奔驰向中国引入了两款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系列的新车型,R350 Grand Edition和R500 Grand Edition,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121.2万元。

  据了解,这两款R级车的升级版本在现有R级车配置基础上,增加了部分豪华配置和AMG运动风格,比如带换挡拨片功能的AMG方向盘、20英寸的AMG风格双色5辐轻质合金轮毂以及熏黑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增强了车身外在的动态特性。同时,奔驰R级Grand Edition在内饰上采用炭灰色白杨木,并附以镀铬装饰,同时采用蓝色隔热车窗玻璃。

  据悉,R350 Grand Edition和R500 Grand Edition分别配备3.5L和5.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千瓦和285千瓦,百公里加速分别为8.4秒和6.3秒。同时,这两款R级新车还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据悉,目前中国已是奔驰R级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此次引入两款R级新车后,奔驰R级车在中国的产品线增至4款。 (记者尹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