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半数以上加拿大人对丰田仍有信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调查显示:半数以上加拿大人对丰田仍有信心
2010年02月11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显示,56%的加拿大人仍对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产品有信心,69%的人认为丰田公司在处理召回事件时表现较好。

  由加拿大通讯社与民意调查公司Harris Decima于本周共同发起的这项调查还显示,每10个加拿大人中就有3人承认,在考虑购买丰田车时会更加谨慎。

  负责此次调查的专家道格·安德森对媒体说,总体来说加拿大市场对这次丰田召回事件反应还算积极,尤其在丰田最新产品召回消息公布之后,丰田股价在多伦多交易所仍在升高。

  “根据这些情况来看,丰田公司的危机在可控范围之内,”安德森说。

  另一家日本汽车公司本田多款汽车的安全气囊也曝出了问题,主要是压力过大导致充气装置爆裂,而炸裂的金属碎片射向司机,令司机受伤甚至死亡,目前已致1死11伤。

  本田公司宣布全球召回43.7万辆汽车,其中加拿大有4万多辆。车型包括2001年款和2002年款的雅阁、思域、奥德赛、CR-V以及2002年的某些讴歌TL车型。本田加拿大公司说,相关的书面召回通知将于2月陆续发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