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雪铁龙公司在巴黎展示新款环保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国雪铁龙公司在巴黎展示新款环保车(图)
2010年05月05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黎5月4日电(卫中 红霞)法国雪铁龙公司为庆祝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4日晚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举办“雪铁龙:巴黎——上海”展示会,以现代和环保为主题,展示该公司研发的新型环保汽车。

  此次活动由雪铁龙公司与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合作举办,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刘海星公使、法国雪铁龙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福兰德里克·巴蛰特及中法友人400多人出席活动。

  当晚,雪铁龙公司展出了多款新车型。其中,在中国设计、生产并针对中国市场销售的节能型环保车——东风雪铁龙世嘉C42是首次在法国展出。当晚,它通体亮起象征中国的红色,配以中国摄影家和华人音乐家的作品,该公司希望向法国民众展示一个充满活力、敢于创新并讲求环保的现代中国。

  刘海星公使在致辞时表示,上海世博会成功开幕,对中国和世界都将产生深远影响。上海世博会为各国在文化及新科技上的交流提供平台,兑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而作为积极活跃在世博会法国馆的法国汽车公司雪铁龙也做出了其应有的贡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