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测试谍照 LEXUS LA-F量产版将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完整测试谍照 LEXUS LA-F量产版将发布
2009年05月12日 15:0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LF-A真的是一个长线工程,自从这款新车在05年底特律车展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之后一直在谍照方面极少流出,但是经过几年的推敲,这款雷克萨斯的旗舰型跑车似乎已经接近量产完备状态了,就在上个星期,这款新车量产版的谍照再一次泄露。

  此次比较完整版的量产车谍照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极速跑车的全新尾灯,这与我们两年前看到的原型车设计略显不同,此外谍照中的测试车辆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得益于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的设计理念,新车的测试地应该是德国的扭博格林赛道。

  除了外型上的前瞻性,据悉全新的雷克萨斯LF-A将展现出一连串的创新技术和高性能数据,传说中配备的V10发动机预计将为我们带来500-600马力之间的动力输出,为了进一步测试新车性能,雷克萨斯LA-F将会在5月21日参加扭博格林的24小时拉力赛,据悉搭载将会是4.8L V10发动机。

  根据目前的了解,由于金融危机的冲击,这款雷克萨斯旗舰型跑车还没有敲定是否投放量产,不过很多关注这款车的发烧友们似乎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他们认为雷克萨斯LA-F是不会错过2011年在全球市场的投放的。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