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市 标致408最新合成图图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上市 标致408最新合成图图曝光(图)
2009年05月13日 15:4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标致408作为PSA的一款重要的全球车型,也将是标致在国内唯一一款与国外市场同步的合资车型,近日我们再次收到了这款新车的消息以及来自海外的合成图片。

  据悉,标致408的尺寸将比现款车型大一些,前脸的大嘴设计将会继续使用,尾部将会引入Coupe车型的设计。新车将会增大后风挡的面积,并且可能会采用全景天窗的车顶,将标致的浪漫进行到底。

  动力方面:标致408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顶配车型将会搭载3.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

  据悉408将于明年年初推出,而且国内的合资车型将会比海外进口版稍晚,虽然这款车是第一款国产标致和海外市场同步的产品,不过东风标致方面还是会进行国产化的改动。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