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T版2013年推出 拥有高性能和节能优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3系GT版2013年推出 拥有高性能和节能优势
2009年05月14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5系GT的亮相,宝马PAS计划将继续得到延伸,未来6系和3系的GT版车型也将先后亮相。

  或许是为更加迎合欧洲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宝马GT版更接近于奥迪RS6这类车型。宝马3系GT更像是X3与3系Wagon旅行版结合的造型,同时结合Coupe车型的轿跑车元素。此外,3系GT将比下一代3系轿车长出60mm,与换代330i的车型新340i使用同样的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将达到326马力。

  据悉,这款车有可能应用Efficient Dynamics新能源技术,使其拥有高性能和节能的双重优势。(高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