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3款新C级车将投产 国产化率大幅提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奔驰3款新C级车将投产 国产化率大幅提高
2009年05月19日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产奔驰E级轿车的停产后,北京奔驰09年的重心完全转向了C级轿车。北京奔驰即将投产3款C级轿车,车型的代号分别为BJ7181M、BJ7251M、BJ7301M。该三款车型.国产化率均有大幅提高,车体部件、尾部灯组已经制动系统都换成了国产零部件。

  奔驰CEO蔡澈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少达到40%的国产化率,这是中国汽车产业政策的要求,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不论WTO如何裁决,奔驰都要实现这个目标。而且,这也能够提高奔驰产品的竞争力。”然而,到目前为止,国产两年的E级轿车和刚刚投放市场不久的C级轿车都未达到这个最低目标。

  目前北京奔驰生产的全新C级轿车最到问世是在2006年,时尚型和优雅型两种外观风格的设计开创了历史的先河。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多或少的都能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在全新C级奔驰轿车中Elegance与Classic车款完全承袭了目前奔驰轿车的设计风格,在它们不同的外观下您可以看到新E级甚至是S级的身影。 而与优雅型版本有所不同,C级时尚版拥有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的前脸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徽标镶嵌在粗大的镀铬格栅水箱护罩中央,夸张的尺寸却惊人的协调,复古的风格和动感的设计让偏爱驾驶的人难以自拔。

  作为奔驰最为成功的车型,上一代C级车的销量占据了奔驰总销量的大约三分之一,所以奔驰对全新奔驰C级更是充满了高度的期待,而两种车身的设计恐怕也是要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吧?

  拥有2.76米的轴距使得该车的内部空间不可小视,相比老款C级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在内装上则延续了新S-Class的复古风格。据相关资料叙述全新奔驰C级,堪称有史以来科技配置最完备的车型,这些装备包括:Audio 20\ Audio 50系统,车内移动通讯、蓝牙技术、以及中控台上的4.9英寸屏幕。

  目前已经上市的奔驰新C级包括三个排量,入门车款引擎为1.8升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5升及3.0升引擎功率扭矩输出分别达到了150千瓦/245牛米、170千瓦/300牛米。在满足日常都市代步需求的同时,也通过了高性能的大功率引擎,为那些性能派的车主提供选择。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