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三门版将以Capri为名 剑指尚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福克斯三门版将以Capri为名 剑指尚酷
2009年06月01日 13:4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如大众推出全新尚酷进军小型coupe市场,福特也计划紧随新一代福克斯的研发和上市将Capri复苏,实为三门版福克斯。

捷豹路虎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福特capri假想图

捷豹路虎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福特capri假想图

  新一代福特Capri的车身设计风格与Iosis Max概念车保持一致,设计手法坚持前卫大胆的同时又不乏实用性。设计师用动感的修长大灯、LED白天灯配搭大口径进气格栅,不仅是福克斯和Capri,C-MAX也将采用类似的前脸设计。前挡的倾斜角度非常大,车顶曲线低矮圆滑,干净利落的腰线位置较高,前翼子板之后配有镀铬装饰鱼鳃口。车尾则用上车底气流扩散器和LED高位刹车灯。如同现款福特Fuga,Capri也将对后保险杠进行“淡化”处理,使其与尾门融为一体。短小的前后悬和大尺寸合金轮毂使得福特Capri看上去很灵活。

捷豹路虎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第一代福特capri RS2600

  由于车顶曲线比较平坦,并没有在C柱迅速滑落,头顶空间和后排空间都将比较充裕,虽然身为Coupe却拥有不俗的实用性。全景天窗将成为新款Capri的选装配置,座舱的空间感会因此得到进一步改善。仪表台、中控台和地台的设计都将与下一代福克斯非常相近,配有福特车载人机交互界面,可视倒车系统则被列为选装配置。根据欧洲福特在底盘调校方面的优异成绩,预计全新一代Capri的操控性将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相比五门掀背版福克斯的转向更锐利、步伐更矫健,并且舒适性也不打折扣。

捷豹路虎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第二代福特Capri

  福特为新一代福克斯和 Capri提供的动力系统一定会令大家感到满意,全新研发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将成为主流选择,其中1.6升涡轮增压版又将成为其中主力,其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148 bhp或178 bhp,根据调校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新研发的1.6 TDCi涡轮增压柴油机最高输出128 bhp马力,作为旗舰动力的2.0升柴油机有168 bhp和197 bhp两个版本。所有的发动机都将以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第一目标,因此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将会得到大量使用,但标准配置仍为手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被列入选装配置清单。性能旗舰也不会缺席,但现款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因为油耗和排放问题退役,取而代之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将达到200 bhp以上。

捷豹路虎汽车将召回157辆进口XJ型轿车
第三代福特Capri RS

  全新福特Capri作为新一代福克斯五门掀背版的姐妹车,直接竞争对手为大众尚酷和雷诺梅甘娜Coupe。目标客户为喜好动感设计和驾乘体验的年轻人。新一代福克斯五门掀背版、福克斯四门轿车版、Capri双门Coupe版和C-MAX MPV版都将在明年的各大国际陆续发布。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