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汉兰达6月20日全国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汉兰达6月20日全国上市
2009年06月02日 14: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编者从广汽丰田处获悉,国产汉兰达将于6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上市。据了解,此次广汽丰田推出的2.7L和3.5L国产汉兰达共10款车,售价为24.88万元—42.98万元之间。编者从广丰4S店了解到,目前广州经销店并无国产汉兰达现车,预订需要等待1-2个月的时间,并且还要接受不同幅度的“加价”。

  据悉,2009年广丰对汉兰达的销量预期为2万辆,明年的销售目标则为5万辆。由于车型换代和经济危机等各方面的影响的原因,广丰在上半年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通过这个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广丰将宝押在国产汉兰达的身上。日前,编者在4S店了解到,汉兰达目前在广州的订单已经爆满,4S店表示已经无从接单。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