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销售理想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六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细分市场销售理想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六月上市
2009年06月03日 0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迪拉克将在北美市场推出两款重量级新车,第二代SRX和全新CTS旅行版。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起价为3415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3.32万),CTS旅行版则将在今年夏末上市。

  虽然美国车市已陷入30年来最困难的境地,但中级豪华Crossover市场的状况却保持相对乐观,占到豪华车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全新第二代SRX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作为取得胜利的法宝,其竞争对手为雷克萨斯rx、讴歌MDX、宝马X3和X5等。

  凯迪拉克仅为SRX提供一种动力,这台3.0升缸内直喷V6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高达260 hp和300 Nm,与其相配的是6T7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齿比根据燃油经济性的要求进行了特别调校。全时四驱系统被列为标准配置,可显著改善该车的循迹性。新一代SRX标准配置了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带拉力限制功能的预紧式前排安全带。翻滚传感器融入到牵引力控制系统中,并且能对拖车的稳定性进行控制。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将在墨西哥Ramos Arizpe工厂投产,全新研发的萨博9-4X为其姐妹车。(高月)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