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TS同价位 大黄蜂Camaro价位不超4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CTS同价位 大黄蜂Camaro价位不超47万元
2009年06月03日 14:1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在两度出现在国内大型车展之后,Camaro卡玛洛也有望在明年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而关于这款在性能、外观以及知名度上都颇有人缘的“大黄蜂”Camaro究竟会在中国市场如何定价,也是许多车迷最为关心的问题。而根据经销商方面的消息,这款车型国内的定价很可能高达百万元以上。

  为此记者查询了将会引进的雪佛兰Camaro在美国市场的指导价格,2010款即最新款式的雪佛兰Camaro分为5种型号,从售价最低的“LS Coupe”到顶级的性能版“2SS”(国内将进口该型号)MSRP价格区间为2.2245--3.3430万美元。单就这个价位而言可能您并不理解其价位的高低。因此我们找来了一款同为通用汽车旗下,并且已经以进口车身份引进到国内的车型凯迪拉克CTS为参照。凯迪拉克CTS 3.6升两驱车型在美国市场的MSRP价格为3.6560万美元,与大黄蜂2SS顶配的3.3430万美元仅仅相差3130美元,可以说这两款车型是处在相同价位的产品。

  当然,引擎排量为6.2升的雪佛兰Camaro也会因为国内的大排量消费税而不得不提升定价。目前的大排量消费税规定4.0升以上为40%,相比3.0-4.0升多了15%,如果我们考虑到这部分的价格因素,那么雪佛兰Camaro的定价则会再增长6万元左右,因此预计雪佛兰Camaro的合理定价范围应该不超过人民币47万元。当然,最终雪佛兰Camaro将会以何种竞价模式出现在国内车迷面前目前还无法准确推测,最终的答案还要等待一年后该车在国内的最终上市。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