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领雅Linea与速腾同级 国产售13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菲亚特领雅Linea与速腾同级 国产售13万起
2009年07月08日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7月6日,菲亚特集团与广州汽车集团签署了设立50:50合资企业的基础协议,合资企业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新工厂将在湖南长沙注册和建设,占地面积超过了7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亿欧元。根据协议,新厂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投产,而首款产品将是菲亚特Linea领雅。目前,菲亚特在华共有三款车型销售,分别是博悦、领雅Linea和朋多。

  菲亚特领雅与速腾同为一款三厢A级轿车,因此这两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基本相当,而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菲亚特Linea领雅还要优于速腾。在转弯半径方面,这两款车都在5.3米左右,比较适合国内的复杂路况。菲亚特Linea领雅的油箱容积要小于速腾,但对于经济型轿车来说足以满足人们日常工作和短途旅游的需求。

  目前国内的A级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近期又有多款新车上市销售,如:三厢世嘉、福瑞迪等。菲亚特Linea领雅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的售价为17.1万-18.6万,菲亚特与广汽合作生产这款车型之后,其售价也必然会有所调整,而广汽菲亚特的定价策略也会参考主要的竞争对手,如:速腾。目前一汽大众速腾的厂商指导价为13.88万——16.98万元,因此我们预计搭载1.4T发动机的国产Linea领雅售价将在13万以上。

  领雅Linea是一款三厢轿车家用轿车,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200Km/h。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菲亚特4S店购买领雅Linea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以得到9000元的现金优惠,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装饰。

  菲亚特领雅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负责开发,整车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风格和鲜明的菲亚特品牌特征,外型优雅、流畅、且极富动感。领雅的制胜法宝在于它达到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的最佳结合。4560mmx1730mmx1490mm的车身尺寸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简约、精致、个性化的内饰配合圆弧形的车顶给车主最大的视觉及感官空间。

  同时,为保证给驾乘者提供最便捷、安全、轻松的驾车环境,菲亚特领雅还在车内配置了蓝牙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全方位的安全系统。Blue&MeTM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菲亚特与微软基于Windows移动技术和蓝牙科技的基础上合作开发的一套尖端系统,它整合了手机免提系统、语音拨号、语音阅读短信功能及内存庞大的音乐播放器。

  领雅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是一款该细分市场中最创新、环保和技术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其最高时速更达到了每小时200公里。全新的T-Jet发动机还迎合时下风靡的“环保”风尚,领雅的排放已达到了欧IV的标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