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首推2.0T两款车型 售价34.8-39.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Tiguan首推2.0T两款车型 售价34.8-39.8万
2009年07月20日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途欢Tiguan作为大众第二款SUV车型将于本月底正式到店。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途欢Tiguan将搭载2.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分为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与速腾、途安均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两款途欢Tiguan进口车型,售价分别为34.8万和39.8万。

  据销售人员表示,途欢Tiguan进口车型目前已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最快在7月份左右可以提到现车。无论途欢Tiguan舒适版还是豪华版两款车型,都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由于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存在一定的差异,途欢Tiguan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存在5万元的价格差。途欢Tiguan豪华版标配的自动泊车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天窗以及氙气大灯等配置,均没有出现在途欢Tiguan舒适版车型上。此外,途欢Tiguan舒适版和豪华版的轮毂尺寸分别为17寸和18寸。

  途欢Tiguan前脸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蕴含大众Concept A概念车(大众途欢Tiguan原型车)的理念。车灯比起一汽-大众迈腾、大众EOS跑车等更显精致与高档。

  其略微外抛的轮拱和略带凹凸感的车侧门,为灵巧的车身增添了活跃的运动感,再加上后尾灯的不规则圆形设计更是透露整车年轻的气息。

  途欢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车子有一个可控制底盘布局的装置,通过打开这个开关可以获得更敏捷更安全的底盘。全新电子系统让大众途欢Tiguan的越野变得更加简单,这款极尽敏捷动感的SUV还使用了创新性的辅助系统,名字为“Offroad Mode”。仅需触摸一个开关就可以自动地把一系列的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越野的状态,这种设置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状况。

  途欢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相当于2.5/2.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每分钟1800-5000转的超宽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2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此外,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