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1.6T车型9月上市 预计售价18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君威1.6T车型9月上市 预计售价18万起
2009年07月23日 15:1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品质,新君威上市后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成绩,月均销量都在5000辆左右。目前在售的新君威分为2.0L和2.4L辆个排量,而从厂商申报生产的名单来看,上海通用将很快将推出三款新车型,而最早推出的1.6T新君威预计将在9月份上市。

  1.6T新君威是未来市场的热点,搭载型号为LLU的1.6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200rpm。尽管只有1.6L排量,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丝毫不亚于目前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动力。

  在售的2.0L和2.4L新君威车型均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而作为入门级车型,1.6T新君威将搭载六挡手动变速箱,动力传递更优于自动挡车型,而且六挡手动与同级普遍搭载的五挡手动相比,优势明显。

  1.6T新君威在定价上要稍高于2.0L车型,不过因为搭载手动变速箱,所以其起步价格将很可能与目前在售的2.0AT持平,为17.99万元。另外1.6L车型可以享受到购置税优惠的政策,其实际购买价格将会低于2.0L车型。

  编辑点评:在小排量带“T”发动机已经成为未来的趋势时,1.6T新君威的上市显然占据了先机,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政策,同时为新君威的优势再添上一块砝码。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