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Forte Koup国内首次亮相 年内将引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Forte Koup国内首次亮相 年内将引进
2009年07月31日 10: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本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市,起亚汽车显然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首先是全新索兰托在正式上市,此外起亚还带来一款全新的轿跑车型,起亚Forte Koup,Koup是基于起亚Forte打造的一款两门版轿跑车型,起亚中国表示将在年内引进这款车型。

  亮相的起亚KOUP与福瑞迪在外观上非常相似,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由福瑞迪的长方形改成了梯形,并且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

  起亚KOUP采用更加个性张扬的17寸铝合金轮毂,红色的车身与黑色的外后视镜搭配更显运动。尾灯设计也有所改变,另外牌照框由后备箱门上移到了下方,简洁的尾部设计更有力量感。

  起亚KOUP内饰整体为红黑色调搭配的风格,全黑真皮座椅与深红色的中控台搭配,而且大量采用了亚光装饰件,另外金属踏板也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起亚中国表示,进口国内的起亚KOUP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5kw,匹配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海外版KOUP所搭载的2.0升Theta I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将不会出现在进口国内的车型上。

  丰富的配置也是起亚KOUP的一大亮点,本次展示的KOUP为2.0L车型,主要安全配置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主动安全头枕。舒适性配置有真皮座椅、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音乐节奏照明前车门排扬声器。

  起亚KOUP海外版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并具备CDC连续可变阻尼控制功能,依照不同的驾驶情境改变阻尼设定,满足不同需求与路况下对悬挂的要求,不过这项配置并没有出现在厂商的宣传资料上。

  编辑点评:起亚KOUP的运动只体现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而关键的动力和操控都没有体现出一款轿跑应有的风格。从厂商引进的两款车型看,起亚KOUP更偏重时尚与实用,而厂商对国内运动型轿车的需求显然信心不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