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曝光昊锐预售价格 售17-28.3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销商曝光昊锐预售价格 售17-28.34万元
2009年08月04日 10: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厂商已经正式公布了昊锐即将上市的车型和参数与配置,而唯一还是悬念的就是昊锐的价格。近日有上海大众斯柯达4S经销商透露了这款车型的预定售价,尽管还只是区间,但对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经销商透露的最低售价区间为17-19.5万元,而按照昊锐的此前所透露的信息看,这款车型的最低售价应该为18万元左右。按照迈腾18.98-26.38万元的价格区间,昊锐的售价很可能为18-26万元左右。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官方网上已经可以查到昊锐各款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参数配置单显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同样搭载大众EA888 1.8TSI发动机。不过经过调校后昊锐的动力输出更能满足低速与高速情况下对动力的需求。重新调校后,昊锐1.8TSI手动挡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5km/h,而迈腾同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1km/h。

  同时昊锐2.0TSI发动机与迈腾也有一定的不同,而令人遗憾的是昊锐只搭载了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备受好评的6挡DSG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昊锐的定位上稍低于迈腾,配置上也有所体现,昊锐1.8TSI最低配置的三款车型和2.0TSI最低配的一款车型没能搭载ESP和坡道辅助控制(HHC),不过可以选装,而在迈腾上,ESP为全系配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