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18-26万 东风雪铁龙新C5将原汁原味引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售18-26万 东风雪铁龙新C5将原汁原味引进
2009年08月12日 0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雪铁龙新C5目前已经开始进入上市倒计时,据悉这款车将原汁原味地引进,除了对环境要求苛刻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不会安装外,其余则力保欧洲车型的原汁原味。预计售价18万-26万元,9月将下线并接受预订。

  国产新C5来自于雪铁龙的第二代“新C5”,除了保持原版车型优势明显的车身尺寸以及2815mm的轴距,在配置方面也遵循原汁原味的引进原则。源于航空领域的灵感,整个驾驶舱就像一个飞机驾舱,清晰简明的行驶信息呈现在三个带有环形指针的仪表盘上。第二代“新C5”还配备了最新的第二代中央固定式方向盘。新C5在外形上一改雪铁龙特立独行的审美设计,采用时下主流设计风格。制造工艺亦被欧洲媒体称为“最德国的法国车”。

  国产新C5还将呈现出全新的驾驶乐趣,搭载2.0L和2.3L发动机,因为在欧洲C5只有2.2L的汽油发动机,2.3L发动机将在此基础上进行全新的调校并国产,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0kw。3.0L发动机暂时采用进口形式。

  据数据统计,今年1-6月,以凯美瑞、雅阁、新天籁为首的日系军团累计销量为18万台左右,占该细分市场份额40%,同比下降近10个百分点。而迈腾、新领驭、新君威等欧美系车型的销量则快速增长,新C5上市后将为这一纷争增加新的变数。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