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力狮9月16日国内上市 预计25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力狮9月16日国内上市 预计25万起
2009年08月17日 13:5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国内市场上将推出2.0L、2.5L、2.5T和3.6L四种排量车型,目前在全国各斯巴鲁的4S店已经可以接受预定,预计其售价依然将维持在25万元起(北美售价199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5万元)。

  全系一代力狮在老款的基础上尺寸有了大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820mm×1513mm,在四代力狮基础上增加了35mm 、90mm和88mm。新力狮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了2750mm,车身尺寸已经完全晋级主流B级车行列。

  新力狮依然传承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这两项优势。2.5L动力是一大亮点,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70hp和230Nm,而带涡轮增压的2.5GT动力输出将增长至265hp和350Nm。

  变速箱匹配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匹配斯巴鲁最新开发的CVT变速箱,并且这款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可以通过换挡拨片进行加减档。而2.5G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依然采用五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将采用六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进口B级车型,新斯巴鲁力狮的售价并没有比国产主流B级车型高出太多,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我们还是希望斯巴鲁能早日实现国产,进一步降低售价,并且改善其售后与配件过高的不足。

【编辑:陈鑫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