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新工厂开始建设 宝马1系将投放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晨新工厂开始建设 宝马1系将投放国产
2009年09月22日 11:2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初,华晨宝马二期工程先于华晨A级车工厂在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旁开工建设。据悉一款全新产品将成为走出这间新工厂的首款国产车型,这款新国产车就是宝马于去年向中国进口宝马1系两厢车。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1系 08款 130i 自动挡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1系 08款 120i 手动挡

    华晨汽车祁玉民在先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要建新工厂,一定要有新产品。如果是生产老产品,扩容就行了,不一定非得要建新工厂。”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进口之后,宝马1系并没有取得什么骄人的销量,但是这似乎并不是其所担心的,对于这款宝马在中国的入门级车型而言,国产才是最大的新引力。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1系 08款 120i 手动挡

汽车之家 进口宝马 宝马1系 08款 130i 自动挡

    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宝马1系共有120i AT/MT和130i AT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7.3-44.5万元之间,国产的车型毫无疑问将会锁定目前的120i,而130i则会继续以进口的方式供应国内。同时6MT手动挡的配备将会保留,主打运动型紧凑级豪华车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