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考虑引入B级车新排量 目前尚无国产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考虑引入B级车新排量 目前尚无国产计划
2009年09月28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郝博近日接受专访时透露。奔驰已考虑将B级车的其他排量引入中国,并希望B级车明年成为奔驰在华的销量支柱车型之一。不过,他明确否认了B级车将国产,表示没有这一计划。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导入中国以来,奔驰B级车前8个月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2000辆,这超出了奔驰对B级车在华的预期。由于奔驰德国总部年初给中国市场的配货计划十分有限,使得目前B级车在中国一直供不应求。郝博表示,奔驰已从近日开始提高B级车产量,增加对中国市场的配货,下半年中国车主的提车等待时间将缩短。“由于B级车的年轻化定位和低价位,在中国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预计B级车在明年有可能成为奔驰在华的一款销量支柱车型。”

  郝博透露,目前奔驰已在考虑将B级车的其他排量引入中国,但具体时间暂不便透露。于2005年推出的第一代奔驰B级车目前有四款车型,分别为B150、B170、B200、B200 Turbo。目前仅有B200在华销售,而排量更低的B150、B170引入的可能性较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