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rso有望明年国产 或将落户广汽丰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Verso有望明年国产 或将落户广汽丰田
2009年10月10日 10:2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显示,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并被称为“卡罗拉版”的丰田全新MPV Verso已经开始了国产化的进程,新车有望落户广汽丰田,目前车型的相关配件供应商已经确定,开始了国产的试验阶段,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底在国内发布。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作为第三代车型,丰田全新Verso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分为5座和7座版,是款较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新车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让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丰田 丰田verso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新车在海外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另外3款为柴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动或新的Multidrive CVT变速器。丰田第三代Verso在海外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雪铁龙C4毕加索雷诺风景等产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