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正式接受预定 预售价16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GT-R正式接受预定 预售价160万元
2009年10月10日 14:4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日产汽车旗下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于10月开始在中国市场接受预订。国内即将导入的是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豪华版),预计将于年底上市。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上海经销商表示新车预售价可能在158-160万元左右,初步订金为10万元,官方预售价公布后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还需再补车价的30%作为购车订金。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09款 r35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09款 r35

『09款日产GT-R R35』

     GT-R搭载著名的VR38DETT 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功率为48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588N·m。装备名为GR6的双离合变速箱,可切换为手动模式,百公里时间仅为4.05秒,而且每辆GT-R在动力方面都会有微小的不同。即将进口的豪华版车型则增加了11喇叭BOSE音响等豪华配置。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09款 r35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09款 r35

    目前,获得NISSAN GT-R经销权的有东风日产北京首汽专营店、东风日产上海锦江专营店、东风日产广州喜龙专营店和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这是NISSAN GT-R首次导入中国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