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款新车决战“银十” 车市将火爆进行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30款新车决战“银十” 车市将火爆进行到底
2009年10月12日 09: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上市新车多达40款,成都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两大汽车盛会,更是将9月的车市推向了高潮:亮相以及首发的新车接踵登场。而紧接着的“银十”,也丝毫不亚于“金九”,据统计,本月将有30款新车面市。可以预见,10月的车市会将火爆进行到底。

  自主车企趁热打铁推新车

  在10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自主新车占了60%以上,其中包括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江淮等主流车企。特别是奇瑞汽车,除了改款车新款瑞虎3外,全新车型风云2、瑞麒G5也将在本月发布。据了解,今年1-9月,各大自主车企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在“银十”推新车,就是想趁热打铁,力图在销量上猛冲一把。

  合资、进口新车走运动路线

  在10月即将上市的合资新车中,包括了第六代高尔夫、东风雪铁龙C5、英菲尼迪G25等高性能运动轿车,以及马自达CX-7、凯迪拉克全新SRX、全新一代欧蓝德、进口奥迪Q5等高性能SUV。从各款车型的参数配置中可以看出,这些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前,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动力操控等方面,均做了大量的改进。外观更运动、动力更强劲、操控更灵活,极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自主品牌]

  10月上市新车

  帝豪两厢版EC7RV:搭载1.8LVVT发动机,将作为EC7系列车型的两厢版,更偏向运动。

  一汽佳宝V70:由一汽技术中心潜心打造,将为新一代微客树立价值标准。

  比亚迪G3: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达到2610mm。有1.5L手动挡和1.8LCVT两种选择。

  奇瑞风云2:是奇瑞开发的全新时尚生活用车,仿生学设计的V字形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迎合了潮流人群。

  海马H2:老款普力马的换代产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不小的变化。

  哈弗M3:和酷熊同平台,车身结构和酷熊基本相同,尺寸比酷熊略大。

  江淮和悦与和悦RS:和悦配备1.5L三菱发动机,在实现强劲的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具备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瑞麒G5: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并搭载2.0LVVT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夏利N5:新车轴距达到2400mm,比现款大60mm,整车尺寸达到4125×1635×1435mm。

  威姿V1:“新威姿”将采用一汽集团自主研发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

  [合资品牌]

  东风雪铁龙C5:外观上基本上与欧版保持一致,内饰将使用两种配色方案,除了上深下浅双色内饰,还有彰显运动的全黑内饰。

  第六代高尔夫:装备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高效灵活的DSG取代了传统的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

  [进口车]

  马自达CX-7:搭载排量为2.5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全新SRX:和海外版采用相同的动力,这也是目前SRX唯一的动力配备。

  英菲尼迪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鲜明的车顶弧线和强劲的腰线构成了典型的英菲尼迪车型轮廓。

  全新一代欧蓝德:车身尺寸达到4665mm;1800mm;1735mm,保证了其内部空间的宽敞。

  进口奥迪Q5:预计将使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55kW(211马力),属于高功率输出版本。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