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SI提升至130hp ABT发布新POLO套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2TSI提升至130hp ABT发布新POLO套件
2009年10月13日 15:21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专业大众改装厂ABT推出了基于新一代POLO车型的升级套件。全新的套件不仅可以让新POLO的外观发生变化,其动力系统也可得到相应的升级。

1.2TSI提升至130hp ABT发布新POLO套件 汽车之家

    ABT此次推出了1.2TSI和1.6TDI两款发动机的升级程序,具体的动力提升表现如下:

ABT POLO动力系统升级表
发动机 原输出 改装后输出
1.2TSI 105马力 130马力
1.6 TDI 105马力 130马力
1.6 TDI 90马力 110马力
1.6 TDI 75马力 90马力

1.2TSI提升至130hp ABT发布新POLO套件 汽车之家

1.2TSI提升至130hp ABT发布新POLO套件 汽车之家

    除了动力系统的提升,ABT还推出了针对新POLO的整车升级包围套件,尾部排气管也移至了中间;轮毂轮胎部分使用了18英寸运动轮毂和ABT轮胎;悬挂系统的支撑臂也进行了升级。车内,新POLO更换了ABT的换挡挡把以及脚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