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量产? 江淮宾悦“大嘴版”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有望量产? 江淮宾悦“大嘴版”曝光(图)
2009年10月19日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乘用车型,宾悦推出后就瞄准了中级车市场,并在公务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江淮宾悦推出了“奉献版”新车型,售价8.28万元,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不过,作为江淮重要的乘用轿车,宾悦还拥有其他的改款产品,包括流传已久的“大嘴版”车型。

  从大嘴版宾悦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这款产品在外形设计上已基本成型,并且具备量产的可能性,很可能会将这款产品打造成为礼宾车等。大嘴版宾悦最大的变化无疑就是前脸了,这款车采用直瀑式超大进气格栅,配备五星车标,看上去显得非常饱满。另外,前大灯和雾灯都采用了圆形的设计,与现款宾悦完全不同。

  据了解,大嘴版宾悦的车身将加长,使其看上去显得更加大气,另外这款车的轮毂采用十幅式合金材质,车门外把手采用镀铬设计,显得时尚感、科技感十足。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大嘴版宾悦两侧车窗都采用亮度装饰条,外形非常引人注目。

  来到大嘴版宾悦的尾部,终于发现尾灯、保险杠等与现款宾悦的设计是一模一样的。但尾部的设计却仍有很多不同,这款车采用运动风格的设计,尾部明显翘起,可以起到扰流的作用。从尾部的排量标识可以看的出来,这款大嘴版宾悦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动力搭配与现款宾悦一样。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