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8-16.68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六代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8-16.68万元
2009年10月19日 12: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19日一汽-大众于今日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第六代高尔夫。此次推出的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共有8款车型,售价11.88-16.68万元;详细车型和官方指导售价请见下表:

第六代高尔夫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1.88
1.6L 自动时尚型 13.28
1.6L 手动舒适型 12.58
1.6L 自动舒适型 13.98
1.6L 自动豪华型 15.68
1.4T 手动舒适型 13.58
1.4T 自动舒适型 14.98
1.4T 自动豪华型 16.68

新车背景:

    第六代高尔夫于2008年10月正是在欧洲上市,自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诞生至今,这款经典两厢轿车已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2600万辆车,此次国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将正式替代国产第四代高尔夫的位置,同时也强化了一汽-大众两厢紧凑型轿车的市场地位,而且国产新高尔夫也同时也肩负着一汽-大众第300万辆车下线的殊荣。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自动舒适型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上市,不仅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线、强化了两厢车的市场,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纯血国产德国车的一个新的选择,另外新高尔夫的凭借其优秀的车身安全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将会再次刺激中国紧凑型汽车市场的发展。

新车特点: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完全遵循了大众在德国狼堡的制造理念和要求,新车外形向我们展示了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新高尔夫的车身采用了“宽肩”的设计,简洁的线条如同强劲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新车格外的灵动时尚。

我来了!抢先试驾第六代高尔夫1.4tsi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试驾文章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自动舒适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手动时尚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自动舒适型

    第六代高尔夫同样诞生于大众的PQ35平台,新车的尺寸为长/宽/高:4199/1786/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1305L。动力方面将会配备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并且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相配。配置方面更是新车的卖点,高尔夫6标配ESP在德系以外的车型上面很难见到、而高配车型上面更是配备了四气囊、无骨雨刷、倒车雷达、HHC(坡起辅助)、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RNS510导航系统、DVD播放、自动大灯的配置。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手动时尚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手动时尚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6 手动时尚型

适合人群:

    第六代高尔夫凭借其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不仅仅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要求,而且也适合家庭的购车选择,另外该车更是高尔夫fans们的终极座驾,不过由于高尔夫6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方面并不占优势,所以新车的主要消费适合人群还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青年消费者。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1.4t 自动豪华型

    新高尔夫的上市标志着大众新一代国产轿车的开端,明年我们还将迎来国产高尔夫的顶级版本:国产第六代高尔夫GTI车型,另外高端消费者还将迎来国产大众 CC轿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