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系列10月18日上市 售6.58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淮和悦系列10月18日上市 售6.58万起
2009年10月19日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江淮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新车,和悦系列产品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该系列车型分为和悦轿车以及和悦RS,分别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售价为6.58至8.88万元。据了解,江淮和悦系列车型虽然是同时上市,但由于排产等原因,首批推出市场的将有可能是和悦RS,和悦轿车推出市场的时间会稍迟。

  据悉,江淮和悦虽然很快即将上市,但目前在江淮4S店内还没有样车抵达。据江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和悦的样车还不确定具体的到店时间,最早也要10月底。目前和悦系列车型都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

  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和悦的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其中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与江淮和悦MPV一致,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另外,和悦轿车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仍有明显优势。

  江淮的底盘制造一直在国内拥有领先地位,和悦轿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和悦不仅拥有扎实的品质,操控性也非常突出。在制动方面,和悦轿车采用前后盘式制动,而且还配备了16寸宽胎,使这款车的制动性能和抓地力让人刮目相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